不丹治療手記(九) – 地獄與天堂

4月10日,到天字一號柴房居住的日子終於來臨。 早上獲告知當日渡假村客滿, 要將我所住的客房充公。 我好可憐咁收拾細軟, 搬進天字一號柴房。

我一點也不介意房間簡陋, 只要乾淨便可以了,唯一不習慣的, 是工作完身水身汗無得洗頭沖涼, 以及地點跟渡假村有一段距離, 要走一段較暗的斜路, 晚上回去更衣準備頌缽演奏會比較麻煩。

群聲拱照土耳其之夜

這夜的頌缽演奏會很精彩, 全院滿座,有的參與者更沒位置躺下,要坐在椅子上, 哼,等魯芬初時仲預我最多得5-6個人, 事實證明我攪既節目係受歡迎o架! 不過佢真係好過份,收多了人也不事先通知, 等我要執生即時安排位置給這些參與者。

因人多的關係,較多的鼻鼾聲此起彼落, 哈哈,其中有些鼻鼾聲甚至比我的頌缽聲更響亮, 令在場的參與者禁不住爆出笑聲, 我要停一停,等一眾聲音完了再奏樂, 真係好互動,好好玩。

奏樂完畢,大家都很雀躍, 特別是那班十幾人的土耳其朋友, 興奮的四處張望,聲言要找出剛才鼻鼾聲最響的人出來, 笑到我彎下腰來,今晚的氣氛真係好好呀!

我帶著笑,摸黑走回天字一號客房, 腦海中盡是參與者的愉快的笑臉, 令我忘卻了眼前的簡陋, 在滿足的心情下徐徐進入夢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