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愛過就可以

人與人既相識係一種緣份。 總覺得做人已經夠辛苦,常要面對一些非自己所想、所能控制的事情, 如果有個關心、深愛著自己的另一半, 互相扶持、分享、鼓勵、共渡人生的苦與樂, 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可惜並非每人也能珍惜,往往令身邊的人受到傷害。 是怕自己會受傷害而有所保留?或許。 是自私嗎?或許。是不懂去愛?還是不懂被愛?

A 是個用情甚深的人, 可惜,遇到不懂珍惜的另一半,甚至被對方利用。 看著他由當初的不捨,到決定放下, 那種心寬且安的自在,使他臉上發放出異樣的光彩。

替他作治療時作出新的嘗試, 將催眠治療揉合在西藏頌缽療法內,效果出奇地好。 不單使他重獲一顆安靜的內心, 更加清楚目標,汲取這次失戀的教訓, 使自己在感情路上作出轉變, 更能成熟處理及面對將來的感情。

A,好多謝你對我既信任, 哈哈,以及點都要等到我返香港替你作治療既堅持。 在此謹祝你能找到個識貨既心中所愛, 陪伴你暢遊天空之城。你值得o架! 哈哈,至於每次替你作治療後, 我都好肚餓喎,條數點計先???!!!

失戀,只是一個過渡期, 是有辦法將這痛苦的過渡期縮減的, 希望大家能從 A 的故事得到啟發啦。

愛過就可以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很多問題,有人會為金錢煩惱,有些人會擔心健康,有些人會因為工作和家庭擔憂。我的死穴就是"情"。

一段不能光明正大的戀愛已經不容易,迷戀一個可能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的人,是非常之痛苦。這段關係可能是用金錢和物質去維持。我們最開心的時候可能是在我們一起買東西的時候!當醒覺的時候,陪著你只有是"離心"、"不甘心"、"空虛"、"妒忌"、"想念"和"心碎"的感覺。

用酒精幫自己入睡的日子差不多三個月了。朋友們,一定要愛惜自己,你們還有愛你們的朋友和家人。沒有靈魂的日子,午夜突然醒來離心的感覺是多麼痛苦。人總是要在適當的時候為自己療傷。一個"緣"字在 internet 找到了 Serina 的 website,一心要把那些不良的感覺消滅,決定要找她。我以前不認識 Serina,但是對她有一種信任和堅持的信心。四月想找她,但是她在不丹工作,等到五月她回來,突然她又要到美國進修。一份不到黃河不死心的決心終於可以跟她見面了。希望麥大師可以幫我治本!

經過第一和第二次的催眠治療,自己好像已經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內心開始已經找會人生方向。開始明白到,"面對,接受,處理,放下"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法則。只有你有"放下"之心,所有事情是可以解決。

在 Serina 的治療下,用 Singing Bowl 幫我找回平靜的心,令我學識人應該要"活在當下", 不良的感覺已經在第四次治療後消失了。雖然現在還會想念他,但是已經是平常心了。

朋友們,我知道時間是可以沖淡和解決一些問題,但是適當的治療真的可以幫助你們早一點康復和幫你們找到快樂的人生。

Serina: 每次做完治療後,我都會很肚餓,你的治療費應該包括請我吃飯。

HaHa! Deeply from my heart , 多謝和感激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