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上帝說...

近來身邊發生了很多事,令我感慨萬分。

在我迎接姪兒這小生命的來臨時,好友則送別摯愛的親人, 生死有命,原來早有安排, 既不會讓你早一刻來臨,也不允許你晚一點離去, 原來人類真的是渺小得可憐.....

也不知道何時會到我跟死神挽手漫步, 只好在我還能見到陽光、接受清風親吻的日子, 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及每一個共聚的機會, 並為身邊的友人,送上誠懇真摰的祝福。

我對上帝說...

我對上帝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上帝說:太貪心了,只能是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太貪心了,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上帝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上帝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上帝茫然問: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

上帝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談判成功,大家收貨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