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Rapport開始

如果有人問你最佳的減肥方法是甚麼,你會怎樣作答?

多做運動?控制飲食?還是參加纖體療程?

哈哈!我最近才發現,你大可叫對方開辦一間公司,相信在努力拼搏、勞心勞力下,體重必然下降。我,便是最佳例子。

不知不覺間,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已開張了接近兩個月,我的作息及生活習慣,亦起了很大的轉變。是的,憂慮是增多了,沒法子,要交租的嘛,總不可叫包租婆體諒我的「理想」而免我租金。最不習慣的,是不能逍遙的作長途旅行,揹起背包,不顧一切的在異地玩個痛快。嗚嗚,真懷念那段日子……

不過,懷念歸懷念,樂趣總是有的,就是這樂趣使我撐下去。我最珍惜的,是能和客人建立互信關係,關上工作室的房門,可以放下百二個心,將心中困擾、憂慮及衷傷娓娓道出,再共同合作將這些困惱消除。看到他們離開時那放鬆的表情,和進來時的繃緊差天共地,就知道我的心思沒有白費了。他們的進步及轉變,亦是我那滿足感的泉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