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好聲音: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 高階學員後感 2


接著分享的,是高階學員Ms Cloud小姐的後感。Ms Cloud已學習一年多,亦累積不少實習經驗,對比起中階同學,你會發現她對西藏頌缽療法的感受及體會有不同層次。哈哈,是次的演奏會亦是由Ms Cloud命名的。

西藏頌缽療法的力量,不是帶領你進入舒適的狀態那麼簡單,而是剥洋蔥式的層層漸進替受者進行治療,箇中感受,要親身體會才能領略。

繼續為大家送上演奏會後感,噹~

頌缽好聲音: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 高階學員後感2

首先好開心老師終於開演奏會了,辛苦晒!缽兄配上劉青雲實在太正了 :) !

由於近日長期睡眠不足,當天感到身心都很疲倦。第一場演奏開始,感覺到頭兩邊有些抽痛,慢慢變為溫暖感覺,由頭頂一直漫延全身,身體感到很舒暢溫暖。

到下半場演奏,剛開始頭也同樣有抽痛感,腦中不時閃出最近令我感覺困擾的事,,心中輕微"揪往揪往",,有輕微嘔吐感。由於了解自己狀況,所以知道這一切都是頌缽療癒中的一種反應,我只需單純地去感受和觀察。

當去到演奏中段,一切不適感已慢慢退去,腦中的煩惱放下了,心的"揪住"感覺變為一種暖流,由頭到心,到整條脊骨一直擴散全身(臉有些癢癢的),這種感覺就像小船在海中經歷狂風暴雨後的風和日麗,令人感到平安幸福。

感謝老師細心安排了的buddies' time,給機會我們跟不同人玩玩和交流,令人感受到傳統頌缽的吸引力。西藏頌缽療法不是單純的音樂治療,願更多有心人可以接觸及感受到他的魅力。


Ms Clou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