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好聲音: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忽來興致,來場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跟客戶、學生及其友人玩玩大大小小的頌缽,夾下沉厚的劉青雲,來趟隨意的頌缽心靈演奏派對。

今次舉辦的Mini Concert既然名為for Friends,哈哈,就是跟朋友們開個party,只限Alive的客戶、學生及他們的友人參加。整個演奏約45分鐘,演奏完畢,會預留半小時作buddies' time,同學們可以帶同你們的頌缽兄弟,跟同來的友人們玩玩,又或跟其他同學交流交流。

西藏頌缽迷你演奏會是非一般的演奏會,既有治療效用,亦能讓身體每粒細胞也能參與。參加者均躺在場地上,令身體能完全放鬆下來,感受音樂的『震撼』。再透過西藏頌缽那優美而沉穩的音色,跟身體的細胞產生共鳴共振,平衡體內經絡的能量流動,使身體的能量獲得調整與淨化,令身心靈得到洗滌,讓大家有一個愉快難忘的晚上。

參加者只需自備地蓆、枕頭、薄毛毯、飲用水,輕鬆躺下享受便可,係咪好吸引呢?此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有興趣的話,pm我啦,噹~

『頌缽好聲音: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日期 : 2017 年 11 月 14 日 ( 星期二 )
時間 :下午八時十五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 :上環文娛中心7樓排練廳
費用 :$380
付款方式:即場現金支付
參加資格:只限Alive的客戶、學生及他們的友人
報名方法:請將個人及友人姓名、聯絡電話私訊至Alive Facebook Page。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通知。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噹~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