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好聲音: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 高階學員後感 1



時間過得真快,頌缽好聲音迷你演奏會已經過了一星期。在這個多星期中,作為演奏者的我還在沉澱,有某些概念仍在心底裏不停轉變及沉澱,再進化再沉澱,奇妙得很!

今次整個演奏過程好像有生命似的,不斷因應場內參加者的需要而improvise,禁不住加入了新的嘗試,出來的效果亦不錯。

我的感想待沉澱過後才跟大家分享,請稍候。首先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位高階學生的感想。哈哈,雖然似是一個活動的summary,但也很多謝他有心地替我作了一個節目的撮要,多謝此番心意。

文中提及的劉青雲,是我那只西藏古董銅鑼,首次在公開場合演出, 跟我班兄弟,真係配合得天衣無縫!

且看看這位金魚學員的感想!

頌缽好聲音: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 高階學員後感 1 】

得知Serina老師會舉行一個頌缽心靈演奏派對,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派對當晚,老師出動了大大小小的頌缽弟兄再加上“劉青雲”~ 一看就知道老師今次的演奏應該層次豐富~ 高中低音一應俱全~~

老師先作簡單的介紹,就馬上開始第一部分作為熱身的演奏。在這十多分鐘的演奏令我這個工作了一整天的參與者先來一個心靈上的放鬆,緩和了煩擾的思緒。

跟著下來是小組活動,由一位師兄或師姐帶領兩位的參與者去回答一些關於頌缽的疑問或可以簡短的做一個頌缽療程,好讓組員更貼身體驗一下頌缽帶來的聲音和震動。

讓人急不及待的第二部分演奏接著就開始了。老師先有一段引子,讓參與者再進一步放下工作中的壓力或生活中的各種煩擾。在老師帶領每一位頌缽兄弟加上“劉青雲”坐鎮下,層次豐富的演奏帶來了各種不同的體驗,一時靜如林,一時動如風。真是一個全新的體會~有趣非常~~

最後一個部分是問答環節,老師為參與者解答他們對於這次演奏或頌缽相關的所有疑惑。參與者亦分享一下他們的感受,有的感到由心而發的雀躍,有的在呼呼大睡,有的感受到不同的色彩等等。

在完滿地結束這次派對後,希望大家都對頌缽有深一層的了解,更希望頌缽的聲音和震動可以在身心靈上都給每位放鬆和療癒。十分期待老師下一次的演奏~ 感謝老師~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