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的快樂聖誕』後感

兩場『末日前的快樂聖誕』集體催眠心靈探索工作坊完滿結束,yeah! 首場是公開招生,第二場是只限邀請, 雖然主題一樣,但出來的效果, 嘻嘻,真係相差好遠。

今次以探索心靈作主題, 希望帶參與者較深入地探討內心需要, 總之你能open得越多, 我越能將之融入在集體催眠中給予潛意識的演詞中, 你所得到的,也會越多。

第一場的朋友較保守, 沒有帶特定的目的前來, 接到intake問卷已說問題難答, 令我要費一段時間才能找到焦點。

或許這也是大部分人的通病, 有不滿,想改變, 但,沒有想過究竟想變成點, 自己既目標,又究竟係咩野。

結果,哈哈,出現了爸爸聖誕樹、 靈異公路、有思考地聽、 金色的旋轉木馬、士兵、 飛翔的書本等經典場面,有趣!

第二場則是朋友式的傾談, 內容深入得多,效果也較深層次: 在淚水下尋回久違的感覺, 別勉強做違心違力的事; 在迷失中跟摯友告別, 要穩定步伐,聆聽內在的需要。

在此感謝每位參與者的積極參與, 以及那盒美味的曲奇, 亦希望大家有所得著, 期望在下一年,會再跟大家見面, 哈哈,當然只限世界仍未沒日的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