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召集 - Just Relax 享受放鬆 -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最近收到有關小組催眠治療的查詢,建議 Alive 提供集體催眠治療,方便那些想一嚐催眠治療的樂趣、想簡單享受鬆弛減壓滋味、在預約個人催眠治療咨詢前增添了解、又或預算有限未能進行個人催眠治療的人士。

集體催眠治療雖然未能如個人咨詢般提供深入及針對性的服務,但既然如此,不妨提供多一個選擇滿足不同需要的人士。

Alive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會根據不同的特定主題,以小組形式進行催眠治療,適合對催眠有興趣及想改善身心的朋友參加。第一次舉行的工作坊以享受放鬆為題。工作再忙,也要善待自己,騰出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在獨特的心靈旅程內將所有煩憂放下,讓身體及心靈都好好地休息一下,為自己重新注滿能量。

Just Relax 享受放鬆 -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多謝支持,名額已滿)

日期: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七時十五分至八時
地點:上環皇后大道中222號啟煌商業大廈1502室
內容: - 催眠治療簡介 - 介紹及運用放鬆技巧 - 小組集體放鬆催眠治療
費用:$200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辦法:請填妥以下表格(click here),於8月20日前電郵至info@bealive.hk
查詢:info@bealive.hk 或 9014-3122

備註: 1.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額滿即止
2. 獲取錄者將收到確認電郵,屆時請攜同該電郵到達場地
3. 請穿舒適的衣服

不過如果深知自己的問題嚴重複雜的朋友,還是敬請作個別咨詢為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