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在地獄工作的朋友們

笑話一則,以延續Laughing哥的爛gag精神,歡迎各位地獄之友收看。

有三位男士在交通意外中身亡,通通在陰曹地府向閻王報到。閻王跟他們說,因為事出突然,特別恩准他們打一次電話回陽間,跟親友交代身後事。

A 打電話給老婆,交代如何處置自己銀行的存款,共講了5分鐘。講完後,他問閻王要付多少錢。『五萬元。』他便開了張五萬元的支票給閻王,瀟灑地走回座位。

B 心想,五分鐘五萬元?那講短一點吧!他便打電話給小老婆,交代如何處置自己的股票,結果只講了2分鐘。講完後,他問閻王要付多少錢。『打電話給小老婆,五十萬元。』他雖然覺得很貴,但還是開了張五十萬元的支票給閻王,開心地走回座位。

最後輪到C,他心想,好像講的越短反而越貴,那當然要多講一點!他沒什麼存款要跟老婆交代,也沒時間、更沒有錢可以養小老婆,倒是有一堆做不完的公事,當下撥了電話回公司給同事跟老闆,把自己還沒做完的工作都交代的一清二楚,結果一共講了2小時。

講完後,他問閻王要付多少錢。『免費。』他嚇了一跳,有沒有搞錯啊,講那麼久竟會免費?便跟閻王再確認 ... 閻王回答:「因為 …

從『地獄』打到『地獄』,算是【網內通訊】,所以是免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