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高階) - 已滿✌🏻🎊

翻查紀錄,上屆西藏頌缽療法高階課已是2019年10月的事,距今足足有兩年時間才有學員晉升上高階,能遇到有心繼續鑽研的學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上屆高階的學員,一位已移居英倫🇬🇧,另一位則運用所學舉辦活動及個人治療🤓;今屆的兩位同學,其中一位也即將負笈英倫,離港前抓緊機會學習,另一位,哈哈,則長期有「不情不願」及「被迫」接受治療的個案🙄,相信兩位都可以學以致用!💪🏻🤟🏻💪🏻

哈哈,喜脈再現,期待在高階班與你們相聚,噹~🤣🤣🤣

此小組工作坊乃『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中階)』的延續,只限完成中階工作坊的參加者自組兩人小組報名參加。 在此工作坊內,你會進一步學習到西藏頌缽療法的治療技巧,由單隻頌缽到7隻頌缽的實際陣式應用,在課堂中跟伙伴互相練習,進行治療。課堂為兩節,一節為工作坊,另一節則安排作個案實習,以能實踐應用。歡迎自組小組(兩人為一班)報名。

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高階)

工作坊日期 :2021年12月3日(五)
實習課日期 :2021年12月18日 (六)
時間 : 1:00pm - 4:30pm & 2:30pm - 6:00pm
地點 : 上環蘇杭街110號8樓,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
費用 : 每人$380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致電9014-3122或電郵至 info@bealive.hk 跟本工作室聯絡。

對象

• 只限完成『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中階)』的參加者
• 想平衡生活、對自我療癒、想學習自然療法及對西藏頌缽療法有興趣的人士。
• 只限有誠意之人,非誠勿擾。

課堂特色

• 確保課堂質素,採取小班教學,二人一班,有充裕時間練習、討論及發問。
• 自組小組,營造優質治療氣氛及環境。
• 組員在課堂中既可學習,亦可為對方進行治療,助己助人,增進相互間感情及友誼。
• 提供優質頌缽於課堂內使用,有興趣進修深造者可代為購買。
• 導師在尼泊爾學習,手法獨特,師承西藏寧波車一脈。
• 提供實習機會,靈活運用實踐。

內容包括

• 五隻頌缽療法 – 深層放鬆
• 七隻頌缽療法 – 平衡全身脈輪
• 真實個案實習

導師

Serina Mak ,臨床催眠治療師,西藏頌缽治療師。於美國修畢催眠治療,師承 Randal Churchill , Marleen Mulder,已故催眠治療大師 Ormond McGill 及 Gill Boyne ,取得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並獲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格,具豐富催眠治療經驗。 於尼泊爾進修身心靈療法,修畢西藏頌缽療法及演奏,師承大師 Ram Shrestha,更於2012年應邀到不丹舉行西藏頌缽治療及演奏會,獲得好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