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者後感:年年慶生,令你放心的閨蜜.頌缽.慶生.一期一會

小店的缽cation逐漸成為客戶們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H今年的慶生節目,又挑選了與閨密🙋🏻💁🏻‍♀️在頌缽兄弟的懷抱中渡過,感謝! 🙏🌻🙏

上年缽cation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事隔一年,言談間亦察覺到H的轉變:心,再打開了些,終於有小小罅隙可以窺探收藏在內的傷痛,終於可以跟壓抑的部分談心,又推鬆了些,那怕是一丁點,已是很大的進展了!🌻🌻🌻 

今次挑了一套帶有Jazzy感覺的concert bowls加入演奏行列,效果出奇的跳躍及輕鬆,哈哈哈,很快便把頭腦型的H及閨蜜熄機,直送入夢鄉。過程當中,她倆的身體在頌缽帶動下也有微妙的反應,詳情可看H的分享。💁🏻 

每個人的痊癒過程及進度都不一樣,我可以肯定的,是H用她的節奏及速度持續前進中,亦相信終有一天,她會敞開心扉,將暗角那些垃圾勇敢地處理掉,屆時,生命亦會停止將垃圾派送給她,誠心祝福這天的到來! 

年年慶生,令你放心,請細看H分享!🥰🥰🥰 

參加者後感:年年慶生,令你放心的閨蜜.頌缽.慶生.一期一會 

今年我的生日bowlcation 又來啦!今次主題是放鬆、開心、堅定我的立場和好好休息! 

其實在這次bowlcation之前的星期六,我已經接受過Serina的催眠治療,進行我過去一年多的review 。我仍然有一些老掉牙的壞習慣,要學習如何去接受改變,接受離別,接受批評,接受快樂,接受自己是個普通人🥰。 

到今次生日bowlcation開始時,Serina 也有問我的情況,聽到我對情緒的一些處理方法,在那方面希望可以改進,然後對今次的頌鉢有什麼期望,同樣地亦要問我的豬仔朋友(她又被賣了)有什麼想要的效果,結果她的回答是我想要什麼就什麼好了😂😂😂,就是全遷就我好🥰。 

今次的缽cation感受是,全程都在睡覺,在睡覺時覺得嘴巴不由自主的排出一些氣,就弄醒了我,然而還是半睡半醒狀態,完全不想動,很舒服輕鬆的!全程的目的全都是睡覺🐷! 

做完之後覺得身體輕鬆了許多,朋友也是在睡。然後分享時,老師說我呼氣的反應是頌鉢幫我開通了身體一些阻塞的地方,所以要在口排出廢氣,是個好現象,而我朋友就是手指跟頭部有一些擺動,由於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也是不錯的反應! 

在事後感想中,老師有說上次我的bowlcation 是初初在現在公司工作的時候,我是膽怯,整個人收起來,相對現在我是大膽了。朋友說跟我這一年的相處是有進步的,但我就是太多心,每做一個事情,每種興趣都知一點點,但就是沒有重心,虎頭蛇尾,這太浪費時間精力,老師也如是說。 

其實跟這次bowlcation一樣,做人就是要輕鬆愉快,不用特別去追求完美,或要得到什麼的,好好去生活,適當的時候去休息就會慢慢知道自己人生的重點是什麼了🥰。 

老師還叮囑我跟我心裡面的小孩子談心,建議我可以去玩具反斗城作角色扮演🤣。 

希望之後也可以繼續來生日bowlcaton🥰。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輕鬆喜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