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 冬日戀曲(1) 當雲在後樓梯飄盪



2019年已近尾聲,感激在這動盪的時刻可以再次欣賞老師的演奏。

想不到演奏還没開始,我已先行表演在後樓梯食壽司,真是被自己的” 無厘頭”打敗XD。

上次聽老師演奏已是年初的事,本次演奏手法跟以往明顯不同,而我個人的心境也有明顯變化。 還記得以前聽到老師的缽聲,總是在哭,內心充滿壓抑,今次終於可以打開身心愉快地享受頌缽兄弟及劉青雲美妙的聲頻,發自內心地感受到自在的輕鬆和愉快 (終於可以舒服地享受,而不是看著別人享受,爽!!),這也是我第一次可以細緻感受老師美妙演奏背後,缽兄所告訴我們的訊息…

我們總是被自已的身份,別人的寄望,身上的負擔…種種原因所困,忘記了真正的自己。當面對生活所帶來的不同挑戰同時,請緊記好好照顧自己,愛惜自己,把心安放在風雨的中心,平靜地面對一切。

願新一年,大家可以走出「困」,做最真實自在的自己。

 一舊雲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