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整頓人生﹒由減肥開始


 『催眠治療能否協助減肥?』跟C的會面,就是由這則疑似減肥求助開始。 老實說,如果是出於惰性、不想付出、不做運動,以為躺著甚麼也不用做便會奇蹟地變瘦的減肥個案,我是不會接的;但如是出於情緒而起的體重及飲食問題,則樂意協助。

暴食及飲食失控多是錯誤地以食物來面對壓力、逃避或填補缺失,要解決便要由問題的根源著手,將它(它們)找出,面對,再在潛意識中注入正面的訊息以作改善。

C的情況正正如此。聰明慧黠的她因一時執著,把自已困在死胡同,越鑽越深,誰知原來出口,其實就在身邊。

每次跟C的會面,我也覺得好好笑。開門見到她,總是眉頭緊皺到可以夾死幾隻烏蠅。她說每次上Alive接受催眠治療都覺得好驚,哈哈,我唔係咁可怕啫!其實她害怕的並不是我,而是深層未知的自己。而每次她離開時,都帶著愉悅輕鬆的笑容,察覺了、放下了、心輕了的笑容,是最自然甜美的,不是麼?

整頓人生﹒由減肥開始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催眠治療的過程是這樣子的。更沒有想過原來催眠治療會發掘和幫助我面對自己心底深層的、幾乎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存在已久的種種問題。由於我不想公開自己的資料,所以抱歉不能在這裡說得太詳細。

對於 Serina 的專業、耐心和正能量,我除了感激,還是感激。四次的治療後,我變得快樂了、正面了、更有朝氣、對身邊的人和事也有了不一樣的體會。

踏入農曆新年,如果大家都希望有個真正的新開始,真心鼓勵大家嘗試找 Serina 。祝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