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治療後仲攰過未做的迷思


不止一次有朋友問我,為什麼做完催眠治療或西藏頌缽療法後,會覺得非常疲倦、非常渴睡?做完治療後,不是應該充了電,感覺精力充沛嗎?怎麼反倒比未接受治療前更感疲倦的啊? (潛台詞就係:搞咩呀?接受完治療仲比未接受之前差咁嘅!^^)

這答案很簡單,就是你已經完全放鬆了!

所有的修復療癒都是在放鬆的狀態下發生的,亦都只能在放鬆的狀態下進行。放鬆的程度越高,治療的力量就越大,特別是最難放鬆的:頭腦。 

接受治療時,如果你的腦袋能夠深層放鬆,暫時熄機,便能讓身體及心靈可以在不被思緒的打擾下復元復修,以補充精力及體力上的透支。

當治療過程完成,腦袋感到鈍鈍哋、呆呆哋,而身心都發放疲倦、需要多些睡眠及休息的訊息給你時,那你便真的要多加留意,你的身心正send緊提醒訊號畀你,可能已經透支咗而不自知。(哈哈,或者其實知道都沒有去處理!)

疲倦是一個訊息,多些聆聽身心靈給你的訊息,聽下佢哋話,給自己放鬆的時間及真正休息的機會呀!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