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 【感受‧愛】- 第廿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及進階班



不是偏心,這一對同學是到現時為止,唯一一對上完課後我會感到不捨的學生,原因是其中一位同學是來自澳門,不是太容易有再次相遇的機會。

這對港澳同學的組合很奧妙,每次上課充滿著滿滿的關懷及愛護,好想為拍檔帶來一節又一節舒適的治療體驗,甚至乎對為師滿帶關懷講果句:「咁你咪好慘?冇人同你敲?我幫你敲吖!」(請以高八度讀)真係超窩心。

還記得初階時有一課天氣超冷,她們無獨有偶,合拍提早了半小時到課室避寒,好warm咁坐在梳化上自顧傾談練習時遇到的情況,叫我繼續準備課堂,不用理會她們,哈哈,當正係自己屋企咁。 望著她倆,我真係希望能夠吸引多一些這類型能夠交心的學生。

慶幸相就到時間可以作實習課2.0,到時又可以重聚了。且看看其中一位同學的分享。

學員分享 - 【感受‧愛】- 第廿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及進階班

對頌缽沒有任何認識的情況下,膽粗粗報讀初班課程,幸好遇到了好老師及好同學。

喺老師既風趣幽默及同學既幫忙下,初班課程好快就完成,.......還在質疑自己學習能力之時,竟然報讀埋進階班 (簡直自己都唔相信)。

好彩老師無私的把兄弟借給我回家練習,雖然手法仍然唔順暢,但不停思考應該用左手定右手敲缽既情況減少了,我會努力練習的。

兩個課程轉眼間就完成,真係要多謝老師及同學仔既幫忙,仲要不停感受我釋放既負能量,從而令我了解自己多一點點。

真的很期望實習課2.0 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