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授課2015 (十) - 彩排﹒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休息了一天,好得七七八八,乘車到三藩市散心閒逛,重溫過往留下的足跡。

每次到三藩市都有一番感慨。十年前裸辭,放下一切到此學習催眠治療,前路茫茫,財政緊拙(哈哈,雖然到現在也不見得比以前好得多! ^^),課餘最佳免費娛樂便是在三藩市徒步溜撻,當步兵四處看看,不經不覺,這段催眠治療之路已走了十年。

十年以來,雖沒名沒利,但已有專業資格在HTI這殿堂級催眠治療學院任教,在仙境般的不丹開過我的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在大陸有我的分店(哈哈,雖然現在封塵),一路走來,確實不易,成積已算不錯,好啦,為了慶祝入行十週年,就算身體未完全好番,一於去Ghirardelli Chocolate Marketplace食番杯雪糕熱烈地慶祝下啦!

叫了一杯新地,大杯到無可能一個人可以食得晒,望望隔離枱,左邊枱的情侶,兩個人share一杯;右邊枱的年輕人,四個人share 三杯,全場只得我一個是單挑。我好努力咁試圖將它擺平,但最後都吃不完,唯有放棄。

在B&B晚膳後,邀請Jonathan 及 Mary參與我的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Rehearsal。準備充足是我一向以來的作風,在正式演出前,真的需要好好跟這班頌缽連繫下、夾下,以便有較佳表現。J&M 和我一起在廳中set好場,便靜靜地躺下,好好享受這廿分鐘的演奏彩排。

開始時有點不協調,始終是頭一次用Cheryl的頌缽,真的需要時間去了解他們的個性。五分鐘後開始流暢,亦開始有feel,好似朋友咁有傾有講有交流,自已也享受在這時空跟這批頌缽的相聚。再過五分鐘,開始跟J&M的能量融和,哈哈,J的鼻鼾聲亦成為演奏的一部分。

最後的tingsha聲起,J&M 帶著難以置信的目光起來,齊齊望著我的頌缽,說從未聽過如此美妙的聲音,亦從未試過身體有如此奇妙的感覺及反應。從他們那燦爛的笑容以及容光煥發充滿精力的神釆,就知道這次演出是成功的。Mary愉快地告訴我明早可以在上班前順道驅車送我回學校,好野,那我便不用自已推著重甸甸的頌缽回校了,原來好心真係有好報的,亦感激沿路一直協助我的小天使們,這旅程才能如此暢順,除了感激,還是感激,yea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