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教授催眠治療的點滴(八) –Next Client: Taiwanese

能否睡到三點?只是痴人造夢吧,
早上八時已被隔鄰的台灣嬸嬸吵醒。
她是來美國學習英語的,知我完成了工作,
替我到唐人街取了些旅遊的資料,
並邀我當晚跟她吃飯。

晚飯期間聽她說著在台灣的生活逸事。
六十多歲的她以前是護士,
老伴早逝,退休後子女已獨立,
決意尋回昔日夢想,
到不同地方過她以前嚮往但現實不容許的生活。

英文都唔識多個就膽粗粗自己一個到美國留學,
這點蠻勁及勇氣真令我佩服,
比起那些只得空談而不採取行動的人有意思得多。
各位,有夢就要趁年輕時去追,
年紀大了,體力差了,記憶力弱了,
到時追夢會變得吃力。

她拿出筆記問我不明白之處,
告訴我她即將測驗,壓力大了,
睡眠質素差了,經常頭痛。
OK
,收到,又是老天給我的一項任務。

我講解完,問她有否興趣做頌缽減壓及紓緩頭痛,
她爽快地說好,然後乖乖躺下,將自己交給我。
三十分鐘過後,
我捧著她硬要送我的台灣糕點離開她的房間,
而她,則像小寶寶般關燈安睡。

歲晚尚未收爐,同志仍需努力,
下一個對象又會是甚麼人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