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私遊記外傳 - 福克蘭群島(1)

難忘記   你的姿態動靜   略帶憂鬱的一雙的眼睛

唉,終於『的』起心肝,將在南極旅遊時拍下的照片整理。 已將菲林膠卷交由 emeory 替我轉換為數碼照片,月尾才交貨。 順道在此 post 一些在拙作『南極私遊記』中未曾發放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趟為大家準備的極地之旅啦!

由於時間關係,此批照片會由我首次踏足福克蘭群島開始。 若想知我到南極的籌備過程,敬請參考拙作。 準備好的話,出發!










West Point Island


首次乘 zodiac 登上福克蘭群島的 West Point Island, 感覺...... 唔...... 有點像偷渡客。 不過,此地的藍天,色彩繽紛的小屋,真的十分迷人, 就算要我偷渡,都是值得。


行餐死行到 Devil's Nose 的崖邊,終於見到此程的主角 ─ Rockhopper Penguin 及 Blackbrowed Albatross。 看著Rockhopper在石間跳來跳去, 身手敏捷,十分有趣。 本來在石縫中沉睡的一雙小情侶, 慘被我打擾了牠們會見周公子的雅興。


Carcass Island


午餐後轉戰 Carcass Island ,主角是Gentoo Penguin。 躺在巢上的Gentoo不祗是休息,而是耐心地孵蛋, 行行企企的則為牠們的伴侶,負責覓食及築巢, 各師其職,各有各忙。 Gentoo的外型很容易辨認, 認住眼角的一抺白色 eye shadow 就得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