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散‧完美句號

等等   等等   等等  
怕錯過最美那幕   事後話原來如此

一連三節的減壓有法自我催眠減壓工作坊,終於完滿結束。

收到學員的意見書,嘩,不得了,評價竟比我預期的好, 仲係好很多那種,攪到仲以為自己眼花!

其實,看著學員的改變及積極參與,真的令我很滿足。 由當初的緊張,到後來從容地嘗試帶領, 感覺到他們的用心,以及對我的信任。

最好笑的是C,在討論期間叫他嘗試帶領用意象導入。 先旨聲明,他是未學過、未試過此方法的, 想不到他竟毫不猶疑地嘗試,表現更出奇地好。 完成後同學大聲叫好,並自發地跟他擊掌讚許。

看著他們對過程的享受及投入,我真的感動得有點淚光。 他們還問我有否延續課程,好啦,等我構思下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