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 - 「走出疫境 — 如何為心靈增值?」 -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心靈防疫系列網上講座


是次為大家推介的活動,是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所舉辦的心靈防疫系列網上講座。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未止,大部份人的日常生活及工作均受到影響,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舉辦一連串的網上講座,鼓勵大家善用精力,積極面對,保持陽光心態🌞🌞🌞,自我增值。

第一講邀請了精神科醫生陳嘉璐主講「走出疫境 — 如何為心靈增值?」。介時會探討及教導大家如何處埋負面資訊、孩子停課逾月導至在家教學的壓力、取消社交活動的心情鬱結、該如何與疫情好好共處等問題。

陳嘉璐醫生將以輕鬆幽默的手法,與大家分享平穩情緒的良方,例如逆境商數 (Adversity Quotient,AQ) 、特別的思想方法,以及一套自創的認知行為療法等,希望大家走出情緒困局,注入正能量,讓心靈增值,以正向心態繼續生活。

誠如著名靜觀導師卡巴金所言:「你無法平息風浪,但你可以學會滑浪。」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報名參與,齊齊足不出戶學滑浪啦。

「走出疫境 — 如何為心靈增值?」 - 心靈防疫系列網上講座

日期: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時間:1100 - 1200
地點:Youtube
費用 : 全免
講者:精神科醫生陳嘉璐
主辦: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詳情請瀏覽: https://www.hkuspace.hku.hk/cht/event/20200328/we-care-public-talk-series-I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