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每位修習頌缽,又或擁有頌缽的朋友,都希望能夠增強頌缽的力量。坊間流傳很多能夠增強頌缽力量的說法,眾說紛紜,創意無限,究竟邊樣先至能夠真正令頌缽的力量增強?邊樣先適合你呢?

1. 月滿抱頌缽
相傳在月圓之夜,把頌缽沐浴在月光下,便能吸取月亮柔和的力量,使其淨化吸令能量加強。

2 . Full Moon Bowl 
與其每個月去曬月光吸取能量,不如索性買相傳是在滿月之夜,在月亮柔和光輝下製造的Full Moon Bowl,月亮的光輝滲入頌缽內,能量來得更加直接。

3. Maitreya Full Moon Singing Bowls 彌勒菩薩月滿頌缽 
Full Moon Bowl的進化版。悟空都會由撒亞人進化成超級撒亞人,滿月的概念亦不斷進化。Full Moon Bowl的力量還覺得不足,進化成相傳在佛陀成道月的滿月時打造的彌勒菩薩月滿頌缽,將彌勒菩薩的智慧與慈愛加入到頌缽中,不但可打開心輪,更能以高我看世界,驅除生命中的困惑和障礙。係咪好勁呢?

4. 光加熱就等於火
覺得月光嘅能量太柔和?無問題,可以試下用火。加入檀香、鼠尾草、其他香薰或柴火直接燃燒頌缽,香噴噴之餘既能淨化頌缽,亦能為頌缽加持香薰的治療力量。

5. 水晶淨化
去到呢個時候,應該不用再加註解,都會明白傳說中加強力量的運作方程式,聰明的你應該可以自行推算。 

點呀,咁多種方法可以加強頌缽力量,係咪好吸引呢?邊款合你心意呀?

我曾經睇過一個賣雞粉的廣告,聲稱加入其雞粉煮雞,能夠提升鮮味,味道更好。睇完我真係覺得得啖笑,如果食材新鮮,根本唔需要添加味精;如果廚師廚藝好,更能用技巧將食材的鮮味帶出,怎會落味精吖? 

與其諗咁多招數去提升頌缽力量,倒不如回歸初心,諗一諗自己因何想學及使用頌缽,做好research,紮紮實實跟個好導師學習,買隻優質頌缽,努努力力勤加練習,累積經驗,提升自身技巧,否則再加鹽加醋,力量依然不會變。

學習治療的道路,講求嘅係經驗、思考、觀察及智慧,練好基本功,用心去鑽研,從來都係冇捷徑可言,亦唔代表你修讀幾多張cert、幾多個小時就可以成為治療師甚至導師。

如果你真係喜歡頌缽的話,請你用心去喜歡頌缽,用你的分析力及智慧,唔好再助長這類令頌缽變成無限商機脫離本質嘅風氣,噹~

(聽完日本製磬大師講座後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