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下的幸福 - 『芬蘭浴場』-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後感


『芬蘭浴場』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於上週五圓滿結束,在參加者的投入參與下,成為一趟成功的認識自我之旅。

哈哈!Alive 的「洗澡」系列集體催眠治療,通常都不會劇透,而是讓參加者放下期待,到來時,完全地交託給我,如實地和內在真誠溝通,來一次清洗釋放。

是次旅程的內容,當然是「芬(fun)」,談及生命中令我們不快樂或感壓力的元素,亦發現好多時我們會被意識影響,誤以為某些因素是令我們感覺到壓力的主因,但在潛意識的引導下,才能逐步找到真正的關鍵所在。

在芬蘭浴場中出現的,是在更衣室中找不到自己的徬徨、放下脹卜卜的正方形書包的爽快、盡情地翩翩起舞的片段;是在極光下對要以身體健康為重的領悟、用愛擁抱憤怒的覺悟,以懂得欣賞、懂得感恩、學會珍惜作終結。

多謝參加者的信任,使我也有輕鬆愉快難忘的一夜,話雖如此,要拜託大家,哈哈,千祈唔好再喺更衣室諗起我個樣,好耐都唔該,拜託!趁此機會多謝W送給我的貓貓手印手造番梘,哈哈,同社長真係好襯。

唔知下一次搞乜嘢浴場好呢?你哋有咩意見呀?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