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分享:2018.春,當3號仔遇上7號仔-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中階)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能成為同學,哈哈,說穿了也是緣分吧!兩位同樣喜歡跑馬拉松,同樣喜歡傳統西藏頌缽療法技藝的學員相遇,到底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且看看這位學員的分享。

學員分享:2018.春,當3號仔遇上7號仔-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中階) 

2017.夏 ~ 初階,初次接觸頌缽,我的感覺是熱情,澎湃的。如夏天般熱辣辣~~

2018.春 ~ 中階,今次的感覺是喜悅和享受。就如春天般充滿生機和放鬆~~ 

中階的partner是上堂時才認識,因為大家都係跑友,所以感覺特別親切。雖然也要學習頌缽陣式(哈哈),但因大家"好似" 好熟,所以練習時的緊張感比初階時少了,就好似幫朋友練習那樣感覺輕鬆自在。從這刻開始,3號仔和7號 仔相認了!(其實唔知點解係 3 同 7,可能大家都係唔理三七廿一,敲咗先算XDDDD …)

初階時對一隻缽的感受很強烈,中階用三隻缽時倒是可以很放鬆,真的很奇妙啊! 第一次做 headset 的時候,眼球的轉動驚人,所以對這個有點…卻步,但在練習設計陣式時,決定再試一次。

Wow….. 7 號仔設計的全套服務 ( headset只是其中一 part),過程中,眼球的活動靜了下來,整個人進入了完全放鬆的狀態,更感覺到身體不由自主的自行 tune 位。整套服務真係爽爆,成個人軟趴趴完全唔想起身,奈何要繼續上堂 (呵呵呵~~~)

感謝老師和7號仔,把這個皺眉的 3 號仔引領入完全放鬆的狀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