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運結緣』─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近來的公開活動都集中在西藏頌缽療法,哈哈,為免大家忘記了我的真正身份係臨床催眠治療師,係時侯要舉辦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了,今次工作坊的主題是跟好運結緣。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反映,想改變運氣,跟好運結緣,要先由心靈做起。

是次工作坊會由Alive經驗豐富的臨床催眠治療師帶領你走進潛意識層面,為自己訂做積極正面的想法及目標,並除去帶來惡緣厄運的特質。

想跟好運結緣,為生命帶來美好的轉變,就要盡快行動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wish you good luck!

『跟好運結緣』─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日期 : 2017 年 3 月 16 日 ( 星期四 )
時間 : 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 : 上環蘇杭街110號商業大廈8樓
費用 : $36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1. 請將個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號碼,私訊至 Facebook @beAlive ;或 2. 致電90143122報名。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