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 【覺‧醒】- 第十六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及進階班

老實說,當M說想跟我學西藏頌缽療法時,我真係當佢說笑,哈哈,因為唔怕得罪講句,點睇佢都似係需要接受治療多過學習治療多些。我並非低估她,而是M跟我相識多年,難以想像她會有耐性及心思學習治療。

當她真正上課的時候,用她獨有的方式去記著步驟,去演譯她那獨有的引導詞,那與別不同,那種特別的用心方式,確使我另眼相看。她,亦是到現時為止唯一一個用自己方式將初階及進階課堂筆記綜合整理的學生,真的很
amazing

看過她的分享,很想趁這機會跟她說不用介懷在實習課的表現,正如我另一學生曾經說過:我係學神,做唔倒
... 係應該嘅,哈哈哈!這不是阿Q,而是實習的重點,只要從中累積經驗,下次不再犯同樣錯誤便可以了,如果真係咁叻,就已經唔係學神啦。更重要的是有助人的心念,相信對方在治療後,無論或多或少都有所得益,況且有我把關,真的不用擔心。

且看看
M的分享吖。

學員分享
- 【覺‧醒】- 第十六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及進階班

不知不覺

當習慣,一段日子後,我慢慢
就會將所有身邊發生的感情、事物、傷痛收藏
但抗拒接受,不斷找尋方法

第一次到來,就是需要將這些存在很久的痛
請她出力抽出

後知後覺

第二次第三次。。。抽完再修補
用的是她的一班兄弟~頌缽
我稱為缽仔,在音頻震動
慢慢。。。我好似感受到一啲不明的變化

再而多次想學
在第十六屆招生,我終於上第一堂
真正接觸、學習、運用、理解、觀察、靜聽
 
在平安夜我上了進階班,加深了解
在閒談中,知道坊間對頌缽有更多神怪溝通辦法
walk缽就是怪論
好彩,老師唔係呢啲人,我唔需要做呢類神怪嘢

而在實習課中,我更真正知道缽仔的利害
因我害到老師借出的白老鼠手痺心跳
可以令整個實習療程中對方都是非常難受
最後要老師出手調理

先知先覺

一切從心開始,我會緊記
多加練習,以身邊的貓、朋友開始
希望從而幫到自己幫到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