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解脫是生命的一種方式」- 與法印法師及梅村香港僧團禪修營

今次為大家推介的活動是亞洲應用佛學院即將舉行的春季禪營。今次禪修營邀請了法印法師帶領,主題為你跟我都想做到的:解脫!

解脫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發現,它是讓我們自由的生活之道。只要我們懷著正念打開心窗,便可接觸到內在的寧靜和安穩。通過放下不善的元素(如五蓋,包括貪欲、瞋恚、睡眠、掉悔及懷疑等),我們覺察身體、放慢思緒,能夠發現自然升起的平靜和喜悅。禪營中,我們會深觀禪修過程中所帶來喜悅、定、正念、寧靜和平靜。這些禪修的方法可以融入日常生活中。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可以成為解脫的舉措。

梅村辦的禪修營很快便額滿,有興趣者請盡快報名。

「解脫是生命的一種方式」- 與法印法師及梅村香港僧團禪修營

日期: 2016年4月13日4pm至4月17日2pm
地點: 亞洲應用佛學院 大嶼山昂坪村蓮池寺
詳情及報名: 請按此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4月4日
查詢:請電郵至retreats@pvfhk.org。或於星期二、三、五、六下午3時至5時,致電2985 5033(英文)或2985 5281(中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