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催眠自然療癒小方法 ─ 女巫篇

是咁的。上星期到旺角買新的香薰燈時,吸入過量二三四五六七手混濁得不能再混濁的煙,鼻敏感一發不可收拾,繼而喉嚨發炎,到週六晚更沾寒沾凍,好似中了寒冰綿掌咁,發起高燒,昏睡了16小時,好耐都未試過病得咁犀利了。

清醒後量了體溫,103度,考慮了一會,還是選擇不看醫生,不吃Panadol,讓身體自然打仗,信任有充份休息,自己的抵抗力會將體內病菌消滅。遂吃了點溫暖牌白粥,繼續安睡。

閉上眼,躺在被窩內仍覺冰冷,一時未能入睡,可愛的潛意識亦開始跟我玩遊戲,開始出現不同的景像替我治療。這些景像很有意思,除了我之外,亦適合其他生病想啟動自我療癒潛能的朋友使用。詳情係點?可參考我以下的親身經歷:

1. 首先出現的,是美麗的紫色及綠色夾雜的光芒。曾經接受過頌缽治療的朋友對這在放鬆境界時會出現的色光應不會陌生。(看不到色光的朋友,只要集中在深長均勻的呼吸,將整個人放鬆便可以了)

2. 之後出現的,是一座中古世紀的歐陸古堡,一位老女巫正在煉丹房煉藥。那老女巫的樣子是卡通版,鼻樑上有個明顯的骨節,既有性格亦可愛。

3. 女巫喃喃念咒,在火爐上的藥煲內加上不同的藥材,不停攪拌,為我泡製治療我疾病的藥。那些藥材,wakaka,都幾攪笑,有肥o都o都青綠色的蟾蜍、毛毛蟲、毛毛腳肥蜘蛛、螞蟻、眼球等。(哈哈,若你沒有我這般貪玩,可自我調節,放些似樣些可入口的藥材入煲內)

4. 完成後,女巫向我遞上冒煙的藥。我邊喝邊想,這藥會自動將我身體內的病菌消滅,盡情將病菌打個稀巴爛,令我能修補細胞,特別是我的喉嚨會更舒適,重拾健康,我的身體感覺平安、溫暖,漸漸回復朝氣、活力。(此引導詞可因應你身體的需要調節,如是胃部不適,可改為想像胃部回復放鬆、舒適、有彈性,如此類推)

想到這裡,我亦自然睡著了,睡了約兩個多小時才醒來。再量體溫,已降到101度,人亦精神了很多。吃完晚飯後再量體溫,已回復正常98度水平,這位女巫既好玩,又有效。

不過在此聲明,如果閣下對自我催眠或如何運用潛意識的力量並不太嫻熟,有病,當然係睇下醫生,別延醫診治,影响病情呀。至於小毛病則不妨試試,配合充份的休息,你的潛意識,會樂意為你效勞的,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