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 西藏頌缽Pioneer Project

『西藏頌缽可否帶人返回前世?』就因友人的一個提問,『忘我』Pioneer Project便如此這般誕生。

有否前世,視乎個人的宗教信仰及信念。我運用西藏頌缽時,不帶任何宗教成份,反而會當作是一種優美的古代傳統藝術,讓受者去體驗去領悟,將身體及心靈美妙的連繫,喚醒內在的平靜和喜悅。當一個人夠深夠靜的時候,便能超越自我的框框,享受單純的存在,與沉靜柔和的喜悅接軌。

希望今次的參加者能放下預設,單純的去感受去體驗,至於大家能否『忘我』、『忘我』後又去到那種境界,則視乎個人的感受性及悟性。不過每人也是獨特的個體,每人的感受也是獨一無異、值得珍惜的,根本不用比較,不是嗎?

在此亦多謝參與者的信任,令這妙想得以實現。

『忘我‧喜悅』,期待這次靈性的相聚。

『忘我』─ 西藏頌缽Pioneer Project

日期 : 2015 年 3 月 6,8,9,11,12,18 日
地點 : 上環永樂街8號萊德商業中心6樓B室

此為私人小組活動,不設公開報名
PS. Wakaka,事先聲明,活動於689日舉行純熟巧合,並無待別意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