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的『送舊迎咩』─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送舊迎咩』─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終於完滿結朿。雖然其中一位參加者因病未能出席,其餘朋友都積極參與,笑聲不絕,金句連連,催眠時連攪笑版清明上河圖都出現了,氣氛一流。

過程中,大家對催眠治療有不少提問,潛意識啦、夢境啦、前世啦,我都一一用心解答,哈哈,還會間中抽問,相信參與者記唔到十足,都記得九成。進入分享討論環節時,大家吹吹水,分享經驗,靈氣啦、Human Design啦、Apps啦;分享人生,傾訴心底話,為心靈洗洗擦擦,尋找出口。時光流轉,不知不覺間,竟超時兩個鐘。

賽後檢討時,參與者均很滿意昨夜的活動,收到極佳的評價,我猜想,唯一不滿的,只有我一個。

老實說,我昨夜的表現未如理想,雖然整體氣氛甚佳,但在討論環節時,花了不少功夫,才能掌握每位參與者的需要。是我太久沒有舉辦集體催眠工作坊嗎?還是break the ice的過程做得不夠好,令參與者到最後一刻才將心聲傾訴?我也不太肯定,嗚嗚,唔通好似姜大俠所講,寶刀都有生鏽的一日...

不過,嘻嘻,起碼幾經兜轉,都能使大家面對自己,面對潛意識顯示的訊息,從中得到啟示,亦證明了我們以為意志可壓倒一切,但,原來卻不能欺騙自己的心。

在此寄語各位參加者,雖然看似困境,只要沉著應對,調節心態,裝備自已,耐心等待時機,柳暗花明又一村。弊,哈哈,又會畀你地笑我頭上有個「禪」字了,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