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迎咩』─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舊的不走新的不來,羊年將至,你想送走咩野?迎接咩野呢?

是次『送舊迎咩』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為大家提供一個跟心靈溝通的好機會,齊齊靜下來,將心底的垃圾打包剷走,騰出空間儲足精力,迎接在新一年想達成的願望。

時間係唔會等人的,與其虛秏光陰跟老問題亂纏,不如下定決心將它整理、解決,畀番o的空間、畀番o的目標自己,一於在新的一年得心應手,要咩有咩!

本工作坊名額有限,快o的報名啦!咩~~~  :)




『送舊迎咩』─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日期 : 2015 年 2 月 12 日 ( 星期四 )
時間 : 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 : 上環永樂街8號萊德商業中心6樓B室
費用 : $28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將個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號碼,電郵至 info@bealive.hk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對象


想享受一個輕鬆的晚上、減壓、深度放鬆、洗滌心靈、為自己充電及對催眠治療感好奇及有興趣的人士

工作坊特色


以小組形式進行,參加者可以積極參與及分享

內容包括


• 小組集體 『送舊迎咩』催眠治療體驗及享受
• 催眠後分享

導師


Serina Mak ,臨床催眠治療師。於美國修畢催眠治療,師承 Randal Churchill , Marleen Mulder,已故催眠治療大師 Ormond McGill 及 Gill Boyne ,取得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並獲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格,具豐富催眠治療經驗。

查詢 : info@bealive.hk 或 9014-3122
備註 :1.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2. 請攜同確認電郵出席
3. 場內提供軟蓆以供躺下,請穿舒適的衣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