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催眠潛凶 (Trance)

將有一套以催眠作主題,由<一百萬零一夜>的金像導演丹尼波爾(Danny Boyle)執導的驚慄動作電影:<催眠潛凶> (Trance)於五月一日上演。

故事講述藝術品拍賣行公司職員西門遭劫匪重擊頭部徹底失憶,過億元的曠世名畫消失得無影無蹤。損失慘重的犯罪集團頭目芬奇認為事有可疑,嚴刑拷問西門但無結果,遂重金禮聘女催眠治療師伊莉莎伯協助,希望穿透西門深層記憶,以發掘名畫下落。伊莉莎伯先從西門的破碎潛意識堆著手,繼而越挖越深,迷團愈來愈多,西門更因催迷過度而迷失於現實與虛幻意識之間,案件真相絕對驚為天人!

據報導說,飾演催眠治療師的Rosario Dawson為了演活角色,先報讀有關課程,更親身接受催眠治療,加上拍攝時亦有專業催眠治療師在場指導,哈,有趣。

相信此片一出,又會跟 Inception一樣,興起一片催眠的熱潮。為免到時被問到口啞啞,看來真係要入場睇睇感受一下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