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一行禪師幸福之路」公開講座

一行禪師與梅村國際僧團, 將於5月15日至28日在香港進行一連串主題為「幸福之路」(Happiness is the Way)的教學活動。 這是一行禪師第5次到香港作教學之旅。 禪修營的名額早已爆滿, 未能參與的朋友, 可以考慮一行禪師在紅館的免費公開講座, 活動資料如下:

Happiness is the Way 「幸福之路」

公開講座
日期:2013年5月27日(週一)
地點:九龍紅磡香港體育館
時間:晚上7:30至9:30
語言:英語講授,粵語翻譯

免費門票將於2013年4 月22日起, 於指定通利琴行索取, 每人最多可取4張。 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又或可於2013年4 月22日起, 在香港梅村網站索取免費講座門票換領劵, 每人最多可取2張。 憑劵於講座當天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換取正式門票。 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查詢電話:2123-8634 / 9792-0364

詳情:http://zen.buddhistdoor.com/2013/talkticket/index.ph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