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無重狀態下的享受

西藏頌缽療法一直都比較難作宣傳及講解,當中涉及個人的反應及感覺,而每個人的反應也不同,有些人會比較強烈,有些則輕描淡寫,難以將這抽象的感受準確地表達出來。

認識S是一種緣份。S是本工作室面書群組的組員,對催眠治療及頌缽療法均發問了不少問題。有關催眠治療的,還可以耐心講解,有關頌缽療法的,哈哈,則老實不客氣請她上網查詢,因為要回答的話,真是可以寫好幾篇論文,如想了解,特別是其感受,倒不如來接受一次親身體驗來得直接。

直到前陣子,終於有機會跟S會面。先了解過她的需要,決定集中處理她的腰部不適及作整體放鬆。頌缽亦不負所望,引發她身體上受傷部位的反應,漫長的震動為有關部位作治療。她的體驗及感受如何?且細聽她的分享。

無重狀態下的享受

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一個名叫『頌缽』或『藏缽』的東西,在好奇心驅使下再到網上查究一番這是什麼,亦在Facebook裡得悉Serina 的寶號有頌缽治療,於是到她的治療工作室作一次親身體驗一下吧。

開始進行時,首先是俯卧着,可能對這陌生的東西感到緊張而難於放鬆。Serina在我頭的兩側都放了一個頌缽,當用一根小棒輕輕敲擊頌缽時,頌缽即時在耳邊響起沉厚、深遠和漫長的聲音,在空中迴盪良久才漸漸消失,可以用繞樑三日和杜比環迴立體聲來形容這聲音的形態。我閉上眼睛靜心感受頌缽的聲音,過了一會兒,這深遠的聲音令我有寧靜、詳和的感覺,逐漸放鬆下來。

當頌缽放在上背時才知道她有相當的重量,被敲擊後除了產生沉厚漫長的聲音外,還會產生漣漪而且具震撼的震動能量,直穿透進入體內,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新奇感覺。當頌缽放到下腰脊位置時,震幅直接滲到我的傷患處而即時感到一陣陣酸痛,雖然對我的傷患暫時未有帶來正面影響,但已给我一種很奇妙的感受。

到了後半部分,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 無重狀態,我竟然完全沒有接觸着床的感覺,這感覺非常實在,而且輕鬆自在,沒有半點移動身體的念頭,可惜時間到了,Serina說了一句藏語便要結束今次的療程。

我當時的感覺非常複雜,頌缽響起的聲音深遠漫長令人神往,但又會產生漣漪而且具震撼的震波穿透進入身體,令這初次接觸頌缽的初哥感到有點兒驚慌又新奇,繼而最後又達到完全放鬆和無重感覺,It’s Magical ! 完成後,Serina問我有何感覺時,我霎時間不知如何表達,只能回答:「好震」,要把思緒整理一下才可以完全表達出來。

我相信頌缽有她本身的效能和也是用來放鬆身心的好方法,值得一試再試!非常感謝今次的緣份認識Serina和讓我接觸到頌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