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治療手記(二十) – The Show Must Go On

4月19日,再度投入工作。 中午跟老闆進行一節頌缽治療, 她不到5分鐘便睡著了,不醒人事似的, 期間身體的反應很強烈, 可見她是多麼疲倦,積累了不少壓力。

張開眼,她第一句說話是:完了嗎? 第二句話是:我睡著了嗎? 第三句話是:幾點來接你到會場? 噢,還是記掛著工作,可憐!

告訴她我要約30分鐘set up, 便約定5時半來接我,時間應該十分充裕。 我亦開始做好準備,將頌缽放進行李箱。 還以為在渡假村是最後一次在不丹演奏, 想不到還有機會再讓班頌缽兄弟出場,真係世事難料。

老闆十分準時,替我把頌缽搬到車上, 並告訴我有約20人多人參與,希望場地夠大。 原來她也沒去過那場地的。 到場地前,她到另一酒店接一朋友, 結果5時50分才到達會場, 使我只得10分鐘set up準備,哎,邊夠時間呀。

嘩,拿拿臨在場地行一圈,視察環境, 還好,有個木造的小舞台,聲音應該可以遍及整個小禮堂。 再請職員set燈光音響,安排參加者舖好地毯躺下準備, 之後便換衫擺好頌缽,試位試聲。

有位男生走上來說是Bhutan Time Out 的雜誌記者Karma, 想為我採訪拍照,請求我的首肯。 他,便是老闆之前提及過的雜誌記者。

我當然應承啦,不過在他的相機的閃光燈下set 野, 仲要保持淡定既笑容,真係唔係幾慣。 結果,哈哈,真係10分鐘內畀我攪掂, 可以準時開show,我都覺得自己好有效率呀!

快樂既時光過得特別快, 反應同效果係點,嘻嘻,你地估呢?

完結後,不少人留下詢問有關頌缽的問題, 我亦一一耐心解答。。 中心負責人Padam更走上前來,說很精彩, 並雀躍地說要介紹他的寧波車朋友跟我認識。 吓,又係寧波車?點解此程跟僧侶咁有緣份? 又獲邀喝茶,又跟寧波車會面,難道真係與佛有緣?

他說會安排寧波車明天中午跟我會面, 叫我再致電給他確定時間。 我把此事告訴老闆,她說是難得的機會, 叫我明天確定地點時婉轉地問Padam能否讓她出現。

另外,Karma 及他的DJ朋友說想約時間替我做訪問, 我亦請他們跟老闆聯絡,始終是老闆安排這次演奏的, 所以要通知她,以示尊重。

送我離開時,老闆說反應很好, 有幾位參加者,包括旅遊局長的太太都有興趣做個人治療。 她說會為我安排,並說此治療方法在不丹是有市場的。 看著她閃耀的目光,比我更有雄心壯志, 唔通,我真係要到不丹發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