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卡的故事 (結局)

『你整爛我幅畫,我真係好唔開心, 而且你一點誠信也沒有,枉我相信你有裝裱的專業。 既然你咁講,我就唔俾錢,麻煩你將三幅畫包起。』 我把已拿出的五百元紙幣,緩緩的放回錢包。

那女士估不到我有此反應, 不作一聲,黑著臉把畫包好。

拿了畫後,我則走到銀行, 把原該支付的費用率數捐贈給奧比斯。 既然她說做人要有慈悲心腸,那我便做好心, 替她做善事,哈哈,亦當作替她積福。

整件事中,我慨嘆的並不是那多出了的六個洞, 而是那女士的自以為是。 她竟可以顛倒是非黑白, 自己做錯事卻反過來責怪我『執著』。 而我們身邊,越來越多這種自以為是,不顧及他人感受的人。 香港,真的變了……

故事到此為止,有獎競猜遊戲的獎品亦名花有主。 鼠鼠,得閒o黎領獎啦,我班頌缽兄弟等你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