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仲夏夜之夢』

『 仲夏夜之夢』集體催眠放鬆工作坊終於完滿舉行。 一如以往,參與者都積極投入討論及分享, 在這仲夏之夜,在 Alive 的小天地中, 一起造個好夢,渡過輕鬆愉快的一夜。

看著他們分享經驗及感受也是享受, 七嘴八舌的,一點也不似新相識。 特別難得是那兩位無論感覺、看法, 甚至連在催眠時見到的景象也如斯相近的女士, 真有知音人久別重逢的感覺!

最厲害的是有參與者的催眠知識比我還要豐富, 在催眠治療是否正統療法的討論中, 竟由一八幾幾年講起,嘩,真係犀利! 我真的縮在一角,只懂笑,不敢插嘴。

最令我感動的,是在為潛意識下指令的環節時, 有參與者竟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其他在場人士而下的。

『我呢個指令係想為大家o既, 不如放鬆o的、隨緣o的、睇開o的啦!』 他在分享時察覺到大家的執著, 故有感而發,想到呢個大家合用的指令。

大家聽後都靜下來,有點 dead air。 我的『靜』,是因為感到窩心及暖意, 原來出名冷漠o既香港人, 都可以咁為別人著想,都可以咁有有人情味! 至於其他參與者的『靜』,相信只有他們才能心神領會。

不過,我相信這個指令, 不止當晚參與者,甚至是你,是我,也都合用。 放下執著,隨遇而安,輕鬆面對人生, 好好享受良辰與美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