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漸露曙光

在尋覓理想的路途上, 少不免會遇上迷惑、對自己能力存疑的時候。 既怕能力不足,又怕受到批評,得不到別人的欣賞、認同, 就是這份自我質疑,阻礙著個人的發展。

P 是一位有滿有繪畫才華的人, 可惜對自己要求過高,總覺得作品尚有改善空間, 未達盡善盡美而怯於將作品展露人前。 就是這份執著,阻礙了她的發展,未能盡力發揮,確實可惜!

看到她終於能夠放下無形的枷鎖, 將作品公開展出,也替她感到滿心喜悅。 雖然不是什麼出名的場地, 雖然畫作也沒標上畫家的名字,但已是個好開始。

令人欣喜的,是在這不顯眼處靜待的畫, 終也得到賞識,獲得知音的垂青及洽購。 原來,放下顧慮,放膽一試, 曙光會靜靜地為你閃耀!

  P,期待你下次的公開展出,加油呀!

 
 
有興趣者,可到 15 Eligin Street, The Culture Club 支持支持。
作品展期至4月2日。
www.cultureclub.com.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