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是為了回來

倘若結束為了重新開始 
乾掉了酒為了重新斟滿
旅途落泊 能讓記憶穩固

假期完結了,真係話咁快,眨下眼就結束難忘的『尼泊爾身心靈之旅』。

旅途有喜有悲。喜的嘛,是遇到不少好玩的人和事: 第一次搭巴士…… 車頂,由山頂衝落山,刺激過乘過山車, 雙手緊抓鐵欄,怕會被拋出車,嚇餐死; 但沿途風光明媚,黃昏落日,大大隻咸蛋黃徐徐而下, 梯田上金黃的麥穗如梵高筆下的傑作,美得忘了要低頭閃避迎頭而來的樹枝…… 啪一聲,哎吔,又中招了!但還是挺開心的哈哈大笑!

悲的嘛,是遇到不少意外:被困於遊行示威的隊伍; 登喜瑪拉雅山時遇上大風雪,看不清路,拗柴了,痛到入心; 傻下傻下把攝錄機弄丟了,養傷的片段、攻頂的片段,都化為烏有; 患上頑強的加德滿 flu,包足兩星期雲吞,聲也沙了; 最傷的,是受不了誘惑簽咭買了一套古董 singing bowls, 哈哈,看來,要加倍努力工作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