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私遊記外傳 - 福克蘭群島(2)

 
Stanley

Stanley是福克蘭群島的首都。
因英國及阿根廷在福克蘭群島戰爭的爭議, 島上多個地方佈滿地雷,成為危險地帶。 Gypsy Cove 亦是重災區,整個海灘被圍欄隔離。




圍欄上貼滿紅色的警告牌, 大大隻咁,以免路人中招, 亦呼籲途人如遇可疑物品, 可通知當局,讓當局處理。



水清沙幼,徐徐的波浪,令人心曠神怡, 卻是只可遠觀而不可接近的危險地域, 證明有好多o野,係唔可以單靠睇外表o架, 尤其是......人............



又凍又大風,大家拉緊帽子, 縮埋一邊在崖邊觀鳥, 一個唔小心俾風吹o左落海就大件事喇。



行山時總愛看看四周有沒有地衣, 喜歡它的色彩及型態, 而這裡的地衣的色彩,是我所見過最艷麗的,數量也很多, 證明這地方十分pure,沒有受到污染。



島上還有一所捕鯨博物館, 記錄了以前在當地捕鯨者的活動, 亦展出了鯨魚的骸骨, 不過,還是喜歡見到鯨魚在海洋中自由自在地暢泳的模樣......



好,下一站是South Georgia,出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