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老了‧皺紋出來了

歲月不饒人,就連以下的童年超級英雄,亦逃不過時間大巨所開的玩笑。

超人

                                                
蜘蛛俠
巨槌索爾
神奇女俠
蝙蝠俠與羅賓

Getting old. You can't escape. There is a wise phrase: we get old but we can be "elegantly" getting old. How? Keep smiling, open your mind (not your door), sometimes you need to think in a child way (fun but not foolish).

人生就那麼點長, 管他的什麼綁手綁腳的原則, 早早釋懷心中的芥蒂, 慢慢享受親吻的感受, 不受拘束的開懷大笑,並時時刻刻抱持微笑 ! 或許人生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但是, 我們不也在這活的好好的還能蹦蹦跳跳?

阿邊個邊個,自己對號入座啦,與你共勉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