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學越強─我和新城有個約會

最近接受了好友Celia的邀請,替她作嘉賓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作訪問,內容是有關到美國學習催眠治療的點滴,以及到其他地方,包括到撒哈拉沙漠及觀北極光的經歷,想不到再有機會跟大家在大氣電波中共聚。

接受訪問前真的很緊張,作了很多準備,還翻聽以前替『西加航空』南極之旅的錄音片斷,以作參考。到了正式錄音時,起初也很緊張,很小心自己的言詞,但吃了多次鏍絲後,哈哈,便索性豁出去,說錯便說錯,帶有懶音便懶音,正如柴九所說:『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最緊要活得痛快嘛!』所以過程也很暢快,似是跟朋友聊天多過真的是受訪,特別是收咪後的對話,比 on air 時更精彩。

該訪問會分三輯連續三星期播放,有興趣而又唔介意聽我食鏍絲的朋友歡迎收聽。特別的,是當節目第一集播出之際,我已經身在飛往倫敦的半空,係呀,我報讀了一個在倫敦舉辦的催眠治療大師班,要六月初才回來,所以你會比我更先聽到我的錄音訪問。聽後如有任何意見,不妨留言給我。

節目詳情如下:

新城997 節目:越學越強

主持:陳心怡
嘉賓主持:Celia Cheng
日期:2009年5月24日
時間:晚上九時至九時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