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皇后



終於搬遷了!

在租約期滿前三天,終於找到新地方來建造我的安樂窩。新地址是上環皇后大道中222號啟煌商業大廈1502室。雖然沒有落地玻璃,但地方較以前大,而且包租婆是一個勁sweet的人,同單位的租客則來自不同國籍(哈哈,放心,沒有墨西哥人),定能創造出充滿異國風情的氣氛。

新的地方很有性格。在銅鑼灣時,很容易便能告訴客戶我的所在地,但新的地方,唔,卻有點難度,因為附近真是欠缺有代表性的建築物,這亦是我最初對租用這地方存有猶疑的原因。經相處後,卻越來越喜歡它。這裡沒銅鑼灣的怱忙,感覺比較layback及生活化,連升降機的速度也較緩慢。由上環港鐵站永樂街出口沿孖沙街直上,登上一道小石階,再『有技巧』地越過皇后大道中,右邊不遠處便是222號了。哈哈!附近有不少古董舖,傻瓜的我試過幾次掛住看櫥窗內的古董而行過了大廈門口也不知!



這星期一直忙於為單位的傢俱及布置張羅。花了兩天,才把玻璃窗上賴死的反光膠紙鏟走;行到腳仔軟才買齊桌椅,並陸續於本週四後送到;又要煩於改電話、印新咭片、改網頁、轉BR地址等瑣事。如無意外,應該可以在本週末安頓好,繼續為大家服務,在此謹向在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搬遷期間受影響的客戶致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