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ㄧ 愛自己的反思❤️


 「愛自己」是一個知易行難的課題。💁🏻

去不丹前,有一位女生對我說📢:

「520,誰說這「我愛你」一定係向別人講的?我要對自己好啲,我要愛我自己!❤️讓我來找你做一次西藏頌缽治療,送份禮物愛錫下自己!😘」

這520之約就此訂定。🥰

到咗今日,

佢坐低唔夠三分鐘就開始喊,

結果由頌缽轉為做催眠治療,

跟被遺忘的心重新連結,

讓被壓抑的情緒得到釋放,

覓得前進的力量。🥰


在520這一天,

讓你也能誠心地對自己講一聲:

「我愛你!❤️」

好好照顧你的心。


不過,諗深一層,哈哈哈,

其實日日都可以係520,不是嗎?噹~🥰


#愛自己才有愛別人的力量 #love #compassion #自我認同 #日日都可以係5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