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ㄧ 自利利他的入坑之旅☘️


收到這一篇由第五十五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學員 I 所寫的感想已一段日子,但因種種緣故拖延至今才整理,確實有些不好意思! 😅

閱讀她的感想時,思緒頓時飛回第一次課堂相見的情景:I 聽到頌缽聲被觸動、滾動的淚水、愉快的笑容互相交織的複雜表情仍歷歷在目,又是一個有經歷的靈魂,又是一個對古董缽一聽鍾情的靈魂呀! 🥰🥰🥰

看著她跟拍檔 M 🙋🏻💁🏻‍♀️上課時被古董缽牽動的滿足笑容,我的心也被感動,希望她倆也懂得欣賞及珍惜傳統的西藏頌缽療法,繼續愉快入坑。☘️✌🏻☘️🤣 

很多人如 I 一樣是由yoga課堂與頌缽相遇,但,相信我,西藏頌缽療法的天地非yoga敲敲就算或西方手法所能比擬的,運用得好,配合優質古董缽,真的能有強大的療效,做到助人自助,自利利他,且聽聽 I 的分享。🥰 

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ㄧ 自利利他的入坑之旅☘️

本身對頌缽療法一無所知,從yoga堂上初次聽到頌缽聲音,感到十分舒適及放鬆,所以有興趣了解更多,便上網搜查一下相關資訊,後因了解多了繼而計劃更深入學習。看過Alive的FB貼文,覺得較為實用,感覺到一份親切感,沒有太商業化的味道,加上小班(二人)教授,所以報讀了課程。😄 

在兩個課堂中,學習到頌缽療法的初步技巧,導師給予我們較多機會進行實體練習,令學習到的技巧更能學以至用及真實領略到過程中可能遇上的問題,這一切都能加強日後應用時的信心及提升運用時的技巧;當然導師悉心、專業及無私的教學態度,更是令我們能有充分信心和認知的關鍵元素💪🏻。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在課程完結後,我不單止已經可以為自己進行初步治療,還能為家人及朋友做,從中看見自己能令母親放鬆而入睡及朋友身體上對頌缽的反應,感受到一些莫名的喜悅,這也正是對自己治療的一部份。所以對我來說這短短兩天頌缽療法的課堂,所得的比預期中更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