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一 病困、感情、婚姻、尋求協助,人生就是從不斷的中伏中成長


隨著頌缽大熱,不知何時開始,坊間開始流傳著各種迷一樣的都市傳說🧙。傳說話聽下頌缽就能盡解憂愁;聽下頌缽就能煩惱盡消;聽下頌缽就能認識自己心靈提升層次;聽下頌缽就能解決感情問題;聽下頌缽就能有膽追女仔🙄… 身處情感、病痛困擾的S,就是被這都市傳說所吸引,展開她的頌缽中伏療癒之旅💁🏻。

S 是由我的頌缽學生介紹來嘗試西藏頌缽療法的。聽到她第一次接受頌缽治療的初體驗,心中既憤怒亦帶憐惜😤😠😡🤬,挾著自稱Master之名亂噏一通,醫德欠奉,完全沒考慮過所說的話在病患心中會引起什麼不良影響,怎可以這樣對待心靈脆弱的人呀🥺!這手法實在可惡,亦令頌缽淪為生財工具🤦🏻…

儘管頌缽可以令人平靜平衡及放鬆,但心病還需心葯醫,要從根源入手,了解問題所在,配合身體力行去實踐,才能針對性地作出改善。唔通真係乜都唔使做,淨係食一粒溶腩丸就可以減肥咩?😌係就發達喇!😜😜😜

S 也有恆心,恆持地做靜心放鬆練習🧘,幾節治療後已不再需要依賴安眠藥,逐步做回最舒服的自己🤸🏻。

未遇上我前,S拿着那隻在別家買的醜樣難聽頌缽(對不起,真心覺得醜樣難聽🤮🤣🤣🤣),已覺是天籟之音,但當遇到小妹親自挑選的古董缽時,才知何謂真正的優美沉穩好聽,中伏嘛,哈哈,不就是從親身體驗中學懂分辨、學習成長嗎? 哈哈,且看看S的伏後分享吖!噹~ 💁🏻

窩心的客戶分享 一 病困、婚姻、尋求協助,人生就是從不斷的中伏中成長

不喜歡Hard Sell 但真心要Hard Sell.

我在2020年裏經歷了重病,同時要終斷破裂已久的婚姻。當時我很需要心身靈治療,上網查看發現頌缽治療可能對我有幫助,於是找上一家去嘗試。WhatsApp 去詢問時,對方回覆我的情況比較嚴重,Master未必願意幫我做治療,不如由她(自稱助手,其實是”Master”的太太)幫我,收費上也比較便宜。我的朋友知道我去了這家做頌缽治療,反而介紹我去找Serina.

我覺得反正第一次的治療沒有特別效果,找多一家去嘗試也好。第一次見Serina,她很用心與我傾談,想了解我要治療的原因。當時我的情緒好像火山爆發不停地哭,Serina提出我的心結沒有解開,建議我應該接受催眠治療,考慮後我仍然選擇做了頌缽治療。

我這次的感覺完全不同,Serina的治療令我非常之放鬆,雙腿有輕飄飄的感覺。我當時已經對Serina非常有信心,所以亦立即願意接受我從未嘗試過的催眠治療。

完成催眠治療療程後,Serina完全能夠可以幫我解開心結,令我可以正面面對人生路。與此同時,我也想學習頌缽治療去幫助自己調理身體。因為Serina的教學宗旨貴精不貴多,每個課程只教兩個學生,可惜我沒有朋友願意陪我學,Serina便願意幫忙找多一位同學。

皆因Serina很認真幫我挑選同學仔,所以等了很久也未能夠開班。這段時間我又「姣婆守唔到寡」,我走去上了「傳媒中知名度高」的頌缽大師課堂。唉.......又多一次中伏!.......... 我只好繼續等!

終於Serina可以幫我開班上課!我對頌缽真正認識了,知道怎樣分辨正宗西藏頌缽治療。完成初階課程,Serina鼓勵我們去找朋友練習,她説經驗累積才可進步。

我當然有聽老師話,經過和朋友們練習當中,發現有很多”amazing”! 每次練習我有不明白的,都會請教老師,老師每次都很細心的為我解析。

我現在很開心能夠利用頌缽可以去幫助家人和身邊朋友,同時我也可以得到成功感!

我作為一個催眠治療客人,亦是一個西藏頌缽治療課程學生。不單止可以解決自己的情緒問題和學習到正宗西藏頌缽治療技巧,最重要是從Serina身上可以學到的...........

LESS IS MORE!
SIMPLE IS THE BEST!

Serina is the BEST!

我已經準備好上中階班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