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ㄧ正念.由心出發❤️ (第四十五屆)


跟學員A的相遇,真是機緣巧合。對西藏頌缽療法有興趣的她,接受過小店一節的治療,便跟友伴一起上我的初階課程。

課堂中,她跟我分享了很多她在其他身心靈課程中的中伏事件,雖然神神化化千奇百怪,但也有不少學員報讀,亦有不少人會相信,這才真正奇妙!或許,正是捉緊現代人心靈脆弱以及急功講求即食的心理,以快行先,拎張證書,而不是基本概念、鑽研練習及打好根基。🤦

報讀課程時,真係要睇清楚導師的profile,師承何處,是否有確實的真正臨床治療經驗,而非紙上談兵的教學經驗,減少中伏嘅機會!🤓🤓🤓

由初次見她時的滿臉淚痕,到在最後一課時,看到她臉上綻放出爽朗愉快的笑容,心輪打開了,開始放下包袱,祝福她能繼續善待自己,做返自己,好好保護自己個心❤️❤️❤️!

且看看A的分享!

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ㄧ 正念.由心出發❤️ (第四十五屆)

機緣巧合下參加咗西藏頌缽療法初班,比想像中有趣及實用。

Serina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老師,教學認真得來又不失生動。上完堂之後有信心可以運用喺日常生活之中。

沒有加入過多其他的原素,而是真真正正教授一套可以Healing自己及別人的手法。

最後,一切最重要的都是正念 - 由心出發。噹~~!:)

留言

  1. 短短而有力量的话不用多说, 我感动到流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