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 安寧曲(3) 一舊雲的安寧



第三篇是由一舊雲的學生所寫的。在這半年,看著她的改變,由向外追求,轉為向內確定自我價值;由遊魂,變為可以隨風飄蕩的一片雲,放低别人所設的框框,樂於做回自己。成長了,成熟了,哈哈,亦開始有她的忠粉,妙極妙極!

且看看N的分享吖!

窩心的客戶分享 — 安寧曲(3)一舊雲的安寧

今年是第二年參加老師"稀有"的頌缽演奏,一年過去,感受大大不同,很喜歡本次主題"安寧曲" ,"安寧"對於現今紛亂的世代,正是大多人一直渴望卻難以做到的。

在正式開始演奏前,大家訴說著自己心目中安寧的定義,同時也說出了日常生活中面對的擔憂、困難等等,驚覺我們都是對方的一面鏡子!令我們難以安寧的事情可能不同,但本質卻一樣,我們總是放不下過去,擔憂著未來,卻忘記了重要的當下。當不斷向外尋求著令自己安寧的方法時,原來答案卻一直在我們心中。

頌缽演奏開始,老師、頌缽兄弟及"劉青雲"帶領著我們暢遊閃爍的星空,洗刷著我們內心,令我再次意識到我們的外在有限,內在卻無限。我的安寧之處正正是我內在無限平靜的宇宙。當面對不安,困境的時候,我們是有選擇的,找一個令自己改變的理由,作出行動,學習放下,接受我們所不能改變的,好好享受當下令我們喜悅的一切,無論好壞,一切都是經歷,是成長,安寧自在心中。

P.S 離開後,同來的朋友說我們聽著同一聲音,但卻各自經歷不同星空及感受,實在很奇妙,而且處處可感受到老師對在場各人所需,在細節上的處理,她說我這位傻豹老師真是很可愛很好,聽著心中甜甜的,是呀~這就是我喜愛的傳統頌缽及成日有喜街坊福利會長樸實的能力呀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