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 安寧曲(2) 似是故人來


第二篇分享,是由Cc,我學生嘅學生所寫的。

在安寧中看見「故人」,亦在安寧中重新檢視跟「故人」的關係,原來心聲在默默細訴,某些不可逃避扮看不到的糾結。

 睇完呢篇感想亦有啲感觸,我所教的徒弟也開始教授頌缽,而我亦升呢成為師公…唉…老了…😅😅

且看看我這位…徒孫的分享。🤣🤣🤣

窩心的客戶分享 - 安寧曲(2) 似是故人來

沿途星光燦爛🌟 。期待已久嘅 12/12,帶給了我滿滿喜悅。能享受我愛嘅老師所愛嘅老師嘅頌缽演奏🌷好幸福☺️ 感謝你給了我一個好好嘅體驗。

想不那位故人會出現 ...當刻是有點害怕,因曾經用了好長嘅時間和心力去處理,幸好有你把餘下的帶出來,幫我一把,也證明從前付出的是沒有白費,⭐️星空比之前更美😍!感到人是平靜安穩的。

 成晚 loop 住 lee 首歌👇🏼諗唔到點解 ...瞓醒至算🛌 https://youtu.be/4PPi_Ay_f1I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