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心想事成,必先理解潛意識不費力的法則

好似好耐冇寫有關催眠治療的文章了,就寫番一篇有關潛意識的運作法則,等你哋記住,哈哈,除了是西藏頌缽治療師外,我的真正身份,其實喺臨床催眠治療師吖。今次的主題就是:不費力。

潛意識有一定的運作方式。每當潛意識接受了一個念頭,就會立刻開始著手執行運用它強大的資源來達成這個目的。這種規則,適用於好念頭,但也適用於壞念頭。如果負面地使用潛意識,它就會帶來麻煩、失敗、困惑,但如果建設性地使用它,它就會為你帶來指引、自由和心靈的平靜。

當我進行催眠治療時,通常都會跟客戶商討在潛意識層面落什麼指令才好。這些指令一定要是正面的。抱著信心,懷著信念將你正面的要求交出去,潛意識就會接受並回應你的要求。如果想強逼潛意識為你服務,你渴望的結果只會離你更遠,因為它不會去回應心理上的壓迫,只會回應你的信念或意識所接受的事物。不費力,就是想潛意識為你效勞重要的法則, 你相信什麼,什麼就會成真!

遇上很多徬徨的客戶會問:應該點做、採取什麼步驟才可達成願望,其實,放鬆才是關鍵之處,不要老是牽掛著細節、手法等等,而是讓自己深深地去感受最後完成的狀態。不要感覺那是在未來「可能」實現的事物,而是要感覺在當下就「已經」實現了,只要知道最後結果就成了,不論是健康、財務、人際關係或感情的困擾,要去感受問題圓滿解決的感覺,細節部分,潛意識會奇妙地為你安排。

這方法聽落好似好玄妙,難以掌握咁,但要牢牢記住,你要運用的是你的想像力而非意志力,更努力不會帶來更好的結果。你要做的是 帶著百分百的信念,將正面的想法傳遞給潛意識,然後放鬆下來,將自己交給潛意識的力量,對你所期望的情境透過放鬆和信念,就能把想法灌輸給潛意識,而想法背後的行動能量就會接手將想法具體實現出來,只要放鬆,就做對了。

各位想心想事成的話,記緊要遵從這個法則呀!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